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成果>>正文
  • “疫”路教学,云端共研——乔雪老师开设《市场营销》线上公开课
  •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20:07 阅读:次 字体【
  • 春寒料峭,疫情仍在肆虐,为了在有效阻断病毒向校园传播的同时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校于近期启动线上教学。航海学院航运管理教研室的老师们纷纷化身一线主播,竭尽所能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教学活动。为了增进疫情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学习和交流,航运管理教研室的乔雪老师于329日上午开设《市场营销》线上公开课。

    乔雪老师通过调研对比,选择学习通+腾讯会议的组合方式进行线上教学,极大地提高了教学效率。《市场营销》是一门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的课程,为了使学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锻炼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乔雪老师邀请两个小组成员代表在线共享小组项目PPT并汇报项目的阶段性成果。随后采用自评+学生互评+教师点评的方式深入分析各小组项目成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通俗易懂的时事案例以及现实中的路演场景对项目分析中容易混淆的市场痛点项目自身缺点加以辨析。

    乔雪老师丰富多彩的线上教学方式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也为线上听课、学习观摩的老师们提供了不同的线上教学思路,各位老师皆反映受益良多。疫情虽然阻断了师生之间、师师之间面对面的交流,但是阻隔不了我们共同进步的决心。通过线上公开课的方式使得师师之间能够在云端共研,为路教学创造别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