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半军事化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 航海学院半军管训练推出“早训自选”新举措
  •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6 19:23 阅读:次 字体【
  • 以往的航海学院半军事化管理早训项目是跑操、军姿、行进间队列和特色军事技能训练,这些项目偏向于体能和身体技巧发展,存在部分学生因近期身体不适被动参训问题。为了贴合海上专业学生在校时间短、考证任务重的实际情况,更是为了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和身体素质协同发展,经学院半军管办公室讨论决定:自本学期第八周开始,海上专业同学可以在学习和身体锻炼之间自主选择。选项A:跑操、军姿、行进间队列和特色军事技能训练;选项B:半个小时晨读。

    经过两天的试行,同学们的反响热烈。


    航海3211 林柏龙:我选择A,因为本学期六月航海周那会,我要参加半军管成果展,这是我们半军管的传统,我希望能延续师兄师姐们的衣钵。

    轮机3213李慧君:我也选A,早上训练强度并不大,还出不到汗,但是能让我告别刚起床昏昏沉沉的状态,我觉得上课更有精神了。


    航海3202刘晶:我最近打球把脚给扭伤了,这段时间我还是选B吧,但是等我好了我还是选A,我个人感觉A比较轻松一点。

    航海3203过梓炜:我选B,我现在大二了,海上专业考证太难了,有一万多道真题呢,我得争分夺秒地熟悉巩固。

    下一步,半军事化管理办公室会进一步优化各项半军管活动,以期在学生的集体主义养成与专业能力铸造两方面取得平衡。

    航海3211李杰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