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 “疫”尘不染 航海学院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6:46 阅读:次 字体【
  • 学校是我家,卫生靠大家!为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生活质量、有效减少疾病传播,928号下午,航海学院相应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组织全体学生对校园宿舍进行了彻底大扫除,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根据学校统筹安排,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本次大扫除活动中。参与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学校宿舍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一些比较隐蔽,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被细心清理。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宿舍区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校园卫生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航海学院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使他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大力推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师生创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