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老版栏目>>党建园地>>正文
  • 我为迎评做贡献
  •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1 00:00 阅读:次 字体【
  •  

        为迎接学院二轮评估专家组来我院考察,促进校园环境建设,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160419日航海技术系举行了一场全校清扫活动,我们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也积极投身其中。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的组织下齐聚办公楼和宿舍楼,对过道走廊、操场和内外围花圃等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群策群力,共同为校园增添了一份光彩。

         

        下午3点开始,入党积极分子们都准时到达本组的负责区域,按照协调的任务分工和工具分配,在老师、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很快就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卫生大扫除中。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待卫生死角一丝不苟。无论是走廊光洁的地面和明亮的窗户,还是宿舍楼的海报栏和草坪,都满撒着同学们辛勤的汗水。楼梯栏杆底座、墙角积尘、花草丛中的垃圾和玻璃上的尘迹都是重点整治对象,实现真正的卫生无死角。面对繁重的清理任务,分工明确,同学们忙而不乱,各项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教学楼焕然一新,校园整齐洁净。

         

        本次活动以迎接评估为契机,美化了教学楼和宿舍环境,同时加深了同学们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意识和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认同感。活动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美丽的校园记录着自己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自己很愿意为美化校园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同时为大家和自己营造温馨、舒适、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